信念

黃金睡眠館,經營床墊門市銷售20多年經驗,是由聯一床業在台灣深根40年床墊製造公司,第一家直營門市,並提供多樣款式的床墊,藉由我們門市專業人員比一般市售上床墊通路的門市更具有製造專業背景的介紹之下,讓消費者可以選擇自己適合的床墊,我們堅持公開透明化的標價,用最合理的價格,買到對自己睡眠品 質最好的床墊,在床墊的銷售上,我們也進口歐美原裝進口品牌床墊,提供更多元化的產品給消費者選購,在專業生產床墊上,我們不斷的引進國外先進製造技術、機器與並採用歐盟高標準認證的床墊相關材料,並結合傳統工匠技術與標準化生產,不但增加生產效率,對於品質的要求,以「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經營態度,對消費者負責保固,也開放直接參觀工廠生產流程,讓消費者更清楚了解我們對床墊的用心及品質的堅持。

願景

睡眠不再只是恢復身體機能,更需心靈的沉澱,放鬆進而達到深沉的睡眠。

打造「舒適的睡眠,健康生活,充滿活力迎接未來的每一天」。

是一直是黃金睡眠館努力的方向,尤其現代人生活忙碌緊張,而國人對睡眠品質的要求也更加重視,畢竟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才有健康的人生,讓睡眠不再只是恢復身體機能,更需心靈的沉澱,放鬆進而達到深沉的睡眠。 我們非常重視睡眠品質的重要性,然而我們將保持著持續創新的研發精神,追求更高的突破,並傾聽廣大消費者使用後回饋的珍貴意見,做為下一次更精進床墊的動力,黃金睡眠館堅持40多年「完美睡眠品質」的精神,以人為本的信念的基礎下,打造有如黃金般珍貴的睡眠時刻,一起打造屬於自己的黃金睡眠,享受健康人生。

服務至上

貼心、熱忱的專業諮詢,購買只是起點,我們的服務沒有終點。

從顧客踏入黃金睡眠館的一刻起,即享有專業人員的貼心、熱忱的專業諮詢,來服務每位顧客,不但提供舒適的睡眠環境空間,讓顧客感覺在家的溫馨自在,可以用很放鬆心情,體驗您最適合自己的床墊,在購買後的服務上,我們會完整紀錄您的購買商品,讓您在日後使用上,有任何問題,不必擔心沒有窗口對應,我們會以最認真、用心、有效率服務每位顧客,購買只是起點,我們的服務沒有終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