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藝之作 瑪格麗名床


採用德國第一彈簧大廠Hoffmann所為台灣市場開發,高鋼性獨立筒袋裝彈簧,以百年大廠淬煉的技術;
結合各種歐洲高品質的舒適墊料及嚴格的製程控管,提供國人高品質的睡眠環境,也守護國人的健康。

立即聯絡

德國原裝進口 獨立筒袋裝彈簧

來自德國原裝進口Hoffmann (Pocketed springs)高品質碳鋼獨立彈簧結構,採用製作德國高鐵椅座彈簧平衡工藝技術,每顆彈簧個別單獨伸縮,並封裝於強韌纖維袋中,不致因加壓相互碰撞或發生雜音干擾,100%完全支撐護脊效果,符合人體工學,自然雕塑出符合人體最完美的曲線,並且完全自然支撐身體每一部位,讓緊繃的肌肉得以放鬆,享受極致的睡眠品質。

德製匾框,韌性極佳,不但有效增加彈簧的穩定度,在於矮小空間的搬運移動床墊,可以保護床墊四周,免於受損。

鈦銅合金

TiCu-Super 德國鈦銅鋼線獨立筒彈簧
鈦—-力量的象徵,亦是種專為變動而設計的材質,因鈦延展性極佳並可塑形,將鈦的強度利用在彈簧鋼線上,在熱軋過程中以最佳比例混合和特殊的溫度控制產生精細的晶粒結構,可於顯微切片中看到,並確保增加延展性及相對耐用性,不只比傳統的鋼線更具有更高的強度,而且重量輕,所以也應用在航太科技上,其優良的抗腐蝕性、抗疲乏性、抗裂痕性 ,不管在任何的惡劣的環境中,都能夠維持高品質的表現。

高密度泡綿 護邊強化設計

床緣四周採用高密度泡棉做護邊,不但能增加睡眠面積,更能夠讓床邊不會因使用頻繁而產生傾斜變形,達到最佳的護邊效果,也可以讓搬運上減少變形損壞的機會。

Latex 天然乳膠

乳膠是由人工採集橡膠樹上的汁液,經過一系列高科技的發泡加工,由蒸發模具塑成型,其本身有無數的氣孔,使空氣在床墊中自由流通,可分散睡眠中肌膚與床墊接觸產生的熱氣、汗氣、保持睡眠中身體的舒適乾爽,而且乳膠的分子結構特殊,具有良好的舒適性、透氣性、防黴、防塵蟎,其高彈性的特色,可以滿足不同體重的人需要,其良好的支撐力能夠適應睡眠者的各種睡姿。

親水性恆溫釋壓記憶棉

係由 Memory (記憶釋壓) 及 Absorbing (吸收) 組合而成具有 涼爽恆溫 / 均勻舒壓 / 無毒耐燃 三大特性專利,可幫助血液循環,大幅提升休憩品質,讓您感受到真正的健康舒適。

專利分子結構能抓附身體皮膚排放出的汗氣,進而跟空氣中的相對濕度達到平衡,因此使用時有乾爽感及涼爽感,不會產生悶熱感。
開孔性:顯微鏡放大75倍下的泡孔。
吸濕性:在室溫下,泡體本身會跟空氣中的相對濕度達到平衡;也就是能吸收身體皮膚排放出的汗氣,讓皮膚表層感覺乾爽舒適,不黏不悶。

Cooler Extreme 冰晶涼感

高科技布面設計 Cooler Extreme®是最新冰晶涼感纖維產品,具備原COOLMAX的排汗快乾效果,當接觸肌膚時,依環境狀況能比一般布料有效降低1~2度或更大的溫差效果,使睡眠能感到舒適涼爽,並符合節能減碳的環保訴求。

CoolMax fresh 吸濕透氣

COOLMAX freshFX是英威達公司(INVISTA)最新奈米級銀纖維產品,是一種十字段面纖維,具備原有COOLMAX的排汗快乾效果,再加上運用高科技技術將【奈米銀】置入纖維內部,能夠永久發揮抗菌、除臭的功能。Fresh FX 除擁有Coolmax纖維全部的優良的透氣透濕特性之外還特別具有了『抗菌』和『防臭』的功能。採用高科技技術植入Fresh FX纖維中的純銀能夠產生大量的銀離子,它們能夠抑止細菌的生長和繁殖。Fresh FX中的銀並非化學添加劑,它是植入於纖維之中,因此不會因為洗滌而喪失抗菌和防臭的功能。同時Fresh FX還避免了因使用化學藥劑而對人體產生的危害。CoolMax® Fresh的主要特質就是它的抗菌效果,CoolMax® Fresh能將潮溼、不適感排除,並且促進呼吸,營造出一個乾燥的睡眠環境。

荷蘭原裝進口SABA環保水性膠

瑪格麗床墊,全面使用荷蘭原裝進口SABA環保水性膠,並且通過歐盟相關專業認證機構(LGA)審核通過的環保商品,SABA黏著劑能提供最安全的效果(無甲醛,環保、無毒、無味) ,床墊在製造的過程中會使用黏著劑,來固定相關床墊材料,但在黏著劑揮發的過程中,會產生一些味道,劣質的黏著劑會產生刺激性的味道,時間久了,會對人體的健康產生影響,所以我們不但製做高品質床墊也使用SABA環保水性膠,來保障每一個消費者健康,零負擔,也守護著環境。

義大利黃豆有機記憶棉天然釋壓

採用特殊創新的高浮力有機Soya Memory Foam可以隨著您的身體曲線釋壓承托服貼且使用天然黃豆材料,其特殊的記憶棉體,舒柔綿密,不隨溫度變化軟硬,給予身體最適的承托包覆溫度且使用自然環保工法及親近肌膚的特性,讓您健康零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