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席夢思

首創「Beautyrest 獨立筒袋裝彈簧」,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讓身體得到最完美的支撐。

立即聯絡

品牌介紹

140多年前,當全世界的人們都還席地而睡或睡在層層被褥墊高的木板床上時,席夢思先生(Zalmon Gilbert Simmons)便開始苦思各種改善睡床的方法,並於1870年率領9位員工製造了世界第一張彈簧床,從此改變人類的睡眠習慣。

1925年席夢思更研發出最符合人體工學設計Beautyrest 獨立筒型袋裝彈簧床,席夢思床的最大特色在於床墊裡的每個彈簧都能各別獨立運作,讓身體的每個部位都有專屬的彈簧作為撐拖,這個新設計再度於市場上引發睡眠革命。席夢思獨立筒型袋裝彈簧的設計,讓我們躺在床上時,床墊裡的彈簧能依照我們每個人獨特的身體曲線變化,達到完全體貼呵護的效果,可以想像一但身體處於全然放鬆的狀態下,我們才能完全擁有最高品質的睡眠。

Beautyrest™獨立筒袋裝彈簧

Simmons®席夢思首創的「Beautyrest™獨立筒袋裝彈簧」堪稱床墊科技的奇蹟,它一改傳統彈簧床因為彈簧彼此串連牽制導致腰部懸空,容易產生腰酸背痛、脊椎彎曲等種種缺點,能完全服貼、支撐身體,設計符合人體工學,並曾榮獲世界專利,一直是世界各國床墊製造廠商模仿的目標。

「Beautyrest™獨立筒袋裝彈簧」就如Simmons®席夢思名床的心臟,扮演著提供人們最優質睡眠的主要角色。它的特色在於彈簧個別獨立,能單獨伸縮,完全順應人體曲線,強力而均勻的撐托身體各個部位,讓人體各部位感受到均勻的支撐與回彈,原本緊繃的筋骨也因此抒解,快速進入深沈的熟睡狀態中,並能有效吸收睡姿轉換的震動,減少同床伴侶翻身所帶來的干擾,使人享受整晚不被驚擾的優質睡眠。

為了床墊的耐久性與睡眠的舒適健康,Simmons®席夢思多年來不斷致力於獨立筒製造技術的改良與創新,每個彈簧都採用經過特殊高溫處理的高強度碳錳鋼線,其耐用度為一般床墊的2~3倍,不僅使用年限長,也擁有極佳的彈性,並外罩杜邦獨家專用特殊高張力纖維袋,這些纖維袋經過特殊化學處理,能防臭、防潮、防霉、防蟲蛀,再加上專業高週波側封處理,不同列間的彈簧袋再以美國太空總署專用黏著劑黏合,所以整個彈簧的韌性極佳,不扭曲、不變形,能長久確保彈力的最佳狀況,不論是側睡或俯臥都能完全順應人體曲線,防止脊椎變形。

Simmons®席夢思在New Beautyrest™系列中,更獨創Cable Coil三股鋼線設計出「三環鋼纜線彈簧」新床墊,將三股鋼線交織成一條鋼線,透過強化韌性來增加分散壓力的功能,並在每一排彈簧間以高密度泡棉包覆,更進一步減少伴侶因輾轉反側所造成的干擾,而且彈性更佳、更為耐用,成為頂級床墊的最新標竿。